最新消息champion quality

台南客製化攤販車如何計算設計價格

台南客製化攤販車如何計算設計價格
  • 台南客製化攤販車

    多人餐飲創業多數會從攤車車台開始做起,但要怎麼設計專屬的攤車車台才能吸引眾人目光呢?,設計攤車需要從位置、商品去著手設計,才能做到完美的攤車車台。怎麼樣的台會吸引你的目光呢?走在路上一定會看到路邊會有幾個小攤販,賣飲料、賣吃的皆有,除了看到滿滿排隊人潮會吸引過去外,再來就是一定會被台南客製化攤販車外型設計所吸引。人是主觀的動物,通常都會被事物的第一眼所吸引注。攤車車台販售項目訂製攤車的第一步就是決定自己所要販售的項目是什麼。

  • 台南客製化攤販車

    台南客製化

    假設要擺設的是精美小飾品,卻在攤車外觀設計上放上許多甜點圖案,難免會讓人物會販賣的是甜品。雖然甜品和飾品都可以用相似的風格設計攤車,但透過圖案設計表現出來的氛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相對的,如果賣的東西是相當突兀的也無法獲得眾人青睞,如滿滿的夏天風格賣的卻是麻辣火鍋等餐點也會讓人覺得「文不對題」。客製化攤販車


PAGE TOP

PAGE TOP